虽然是两人份但是请允许我转载啊啊啊啊啊!!!!!!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被安详地炸成了碎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起看恐怖片什么的变成了这么苏的发展真的看下来整个人都要爆炸了啊啊啊!!!

看完抹把眼泪又翻回了开头

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我了!!!!!!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刀剑乱舞乙女向

※小甜饼,放心吃

※部分涉及主线(?)

※CP为髭切婶,安定婶


大家好,我是失踪了好久的阿丞丞!

我回来了!【你走
这次更新的是我的4000fo黑箱

当初到了4000fo的时候答应了亲友们要画她们家的故事,结果没想到我一拖就拖了大半年,真的对不起

所以最近开始慢慢还债(等我还完了再谈5000fo点文什么的吧,嗯)

预定是有8对,担心太刷屏我就两家一组更新4次

这次是第一组

分别是 @源氏的呆毛🍋 家的大佬青阳

和 @ゆう月 家的安定和阿月


希望两位喜欢啦(//▽//)


===========我是废话的分界线=============


关于阿醒家那条,时间线应该在这篇文之后(链接的是Paranoia

主要还是一个有关执着的故事

对于髭切来说,青阳这样一个人类究竟是怎样的存在,其实不太好说

但是唯一有一点,他非常明白

就是他是想要这个人,却越来越不得其法

所以就会产生混乱与怀疑

即便如此,想要触碰的心情还是非常诚实的

这样的大佬,是不是有点可爱呢wwww


然后关于月月的那条,其实是因为上次在群里开玩笑

问如果安定和月月看恐怖片,会怎么样

当时夕月说,月月会拒绝的,绝对不会一起看

我忽然就很想看看,如果必须这样一个情景,这个女孩子会有什么反应了

于是也就顺手画了这个内容

大家都是可爱的女孩子,希望大家多多爱她们吧233333333


【功成身退去准备第二组了】

【那一组估计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两位了wwwww】

评论(6)
热度(13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狂拽、鸭少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