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活动……不知道是我特别欧还是安定特别爱我
累计进boss点的次数应该挺多的,不过被我喂了十来个团子
其中安定带队的时候貌似是每次都进了……没有特别记反正听他boss点冷笑了好多次xx
另外就是这小子今晚格外倔强,一开始全队都红脸了就他一个人还嗨皮地飘着花……
急于想听新语音的我把他换了下来
然并卵继续飘……
直到走了三次他才不飘了 于是我就听到了那句宛如天籁(x)的新语音:

谢谢,你很有眼力呀。

=谢谢,你很亲切

=谢谢,我知道你爱我

啊!!!!!!
↑来自婶婶的疯狂咆哮。
感谢官方这句可以入选我最喜欢的安语音top5了x
另外这小子编进极短队都能混得风生水起,总之不黄脸,就是不黄脸
太令我惊讶了。
这就是名为嫁刀的骄傲加持吗x
另外今晚沉迷新语音,所以来来回回刷他不飘花喂了三次团子(慈祥的眼神jpg

|  
评论(2)
热度(16)
©狂拽、鸭少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