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佬们跪下了

关于刚刚那条一时兴起的跟风……。

超级快的就100了,那就姑且先来写一下叭_(:3 J L )_

1000的那个朗读我没考虑过的,大家散了吧(。

不过话虽如此其实原来发过的每一篇肉都没有3000字以下的。为了方便大家阅读我在此条的最后做一个链接总和,各位大佬自取就好……。

最后,答应我下次在我实际发文章的时候再好好夸我好吗,这种东西热度比我平时认真写的东西还高的话我会很伤心的(。 


5热度 自认为写的最好的文

长篇的话首当其冲就是 说谎家 啦。

虽然lofter目前还没有放出所有的部分,不过其实也就还差两章了。

短篇的话自己最喜欢的是 告白

是一篇少女心十足的时候写的文字,尽管现在回头看未免文笔中有些青涩和不足之处,不过我自己还是很喜欢,回看的时候能想到那个仿佛刚坠入爱河的kirakira的自己★x


10热度说出自己最喜欢写什么体位

这种问题回答出来真的不会被lof干掉吗

刚想说喜欢后*,突然发现是“最喜欢写”的体位

回顾了一下好像写过的里面……&

卧槽我好像还真写过不少姿♂势和场景

简直惊呆

选一个最喜欢的话……呃,抱起来♂的那种吧,sweet devil那篇里的


20热度说出最戳自己的萌点

我说是擦边球你们信吗……(不

虽然是作为一个老司机,其实最喜欢的还是那种……暧昧一瞬间被戳破的感觉x

普通感情向就是友达以上向恋人过渡的那个point

车向的话就是有点点色气但是又不是非常直白暴露的感觉x

好比吻手指啊,背抱啊,或者暗光线下一点引诱的小动作什么的,h的表情什么的。

总之暧昧感非常的赞。


30热度说出自己最不擅长写的东西

我其实很不擅长写推理类型的,所以这次的大正也算是一点点小挑战

当然其实也不是完全正统的推理我才敢写(。

反正就是和硬知识贴得比较近的都不在行。完全考据也不行,我会把自己绕晕


50热度向圈内一位大佬告白

好吧其实我能说这其实是我的日常吗。

我喜欢的大佬基本上都告白过一遍了,为了证明那么截图奉上

前方痴汉日常高能 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请注意这不是演习!!!!!!!!!


阿醒



nineo



相思子





冲子




70热度写一百字羞耻段子+100热度开一辆五百字自行车


先解释一下,因为我段子一路飙升写了八百字,已经完全超过了这两道题目的字数要求,然后我审视了一下“自行车”的定义,我自认为这段羞耻小段子也达到了这个标准。。。so

再多嘴一句其实真的不是我不想写后续,只是五百字的话实在写不了什么东西,但是我又不想再爆字了所以

这玩意儿万一以后有后续肯定也是单独发了!

那请多关照啦!


cp:安定x月  现paro

“唔嗯……”

趁着男友去买饮料的空挡,少女在一排货架前纠结了起来。

本来这种地方不应该在这个情况下过来的,但是其中有一件让她远远地看着就十分在意。那是一套浅蓝色的内衣,虽然说白色蕾丝的模样与其他旁边那些可爱风格的款式没有太多区别,但是内裤后面垂下的一小截毛绒绒的尾巴却让人十分在意。而且蓝色……少女的脸微微红了红。

总觉得,这个颜色,能想到他的眼睛呢。

“怎么样小姐,要试试看吗?”还没等少女纠结完,热情的店员就迎了过来。

“不,我还没决定……”

“哎呀小姑娘真是有眼光!这套猫咪主题的内衣是最近的新款哦,好多颜色都断货了呢,现在只剩下这一种啦。“

 “呃谢谢,但是我……”

“不用介意,内衣这种东西总要试了才知道合不合适,来,小姑娘你穿多大码的?”

“……”

于是就变成了现在这样啊……

少女红着脸在更衣室里打量着换上内衣的自己。尺寸……倒是合适,颜色……好像也没什么问题。虽然本来只是觉得“安定会不会喜欢这种款式的呢”就头脑一热跑进来试了,但是怎么想……果然还是会超级害羞的啊……

算算时间对方也该回来了,少女决定不管怎样,还是先撤为妙。此时这般模样和心思要是被安定知道,哪里还有脸面对他。先把牌子和款式都记下来,大不了以后有机会在……

“打扰了——”

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太过突然以致于少女一瞬间甚至愣在了原地,就在面前的镜子里看着突然闯入镜子画面的少年,眼角的泪痣在有些昏暗的光线下看起来狡黠无比。

感觉对方靠近过来,惬意地将头枕在她的肩膀上,少女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

“安,安定……?你怎么会……”

“啊啊,因为店员和我说刚刚那个站在旁边等我的小姑娘进来试衣服,我就过来看看。”大和守安定轻笑了一声,低头,视线落在了少女光裸的腰际,圆润的臀部线条,以及……屁股后面那条短短的猫尾巴。

“过分了哦,月?”少年的目光变得深沉了几分,紧接着他侧过脸去,出其不意地亲吻了一下少女的脸颊,然后不出意外地看着她的脸越变越红。

“你这样,会弄得我马上就想做的。”



最后说好的原来写过的……那什么的集合

希望这条lo能永远健在……!最近lof抽风又抽的很厉害

喜欢 

Sweet Devil

冬庭夜

不要小看微乳啊

Treat and Trick

樱池

Intimacy

春告鸟

夜音


|  
评论(11)
热度(50)
©狂拽、鸭少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