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石切110循环削:D 和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家的睡前小故事两则

大家不要修仙噢

就算修仙也都要男朋友陪着!



少女的模样十分好笑,石切丸一进门差点失声笑了出来。

只见她一只手撑在下巴上,头却已经垂得快要挨到桌面了,撑住下巴的那只手臂也顺势几乎要倒下去。只不过,每每眼看着少女快要一头栽倒的时候,她就奇迹般地突然清醒了一下,然后又努力地坐直了身子,直到下一次快要睡过去,如此循环。

青年想了想,放轻了脚步走到少女身边,伸出手揉了揉她的发顶,”怎么了?困了就赶紧去睡觉。“

”我……不……困!“少女仿佛突然清醒了一样,迷迷糊糊地吐出了三个字,有些生气地一把甩开对方的手,“我要等……石切……回来……”

石切丸有些忍俊不禁,他凑近,双手抬起少女的脸颊:“你看看,我是谁?”

少女的小脸红扑扑的,显然一副已经快要睡着了的样子,眼睛几乎快要眯上了。听了这话,她用力瞪大了眼,然后似乎很努力地思考了一番,这才嘿嘿一笑:“是石切啊……”

紧接着她像是想起什么一般,又含含糊糊地补了一句,“不,不可以走掉哦!今晚你要和我一起……”

然后少女头一垂,就这样在青年的臂弯里睡了过去。

石切丸笑着叹了口气,弯下腰去一把打横抱起了少女,往房间里走去。

“还没等我回答就自己先睡着了,真是狡猾啊。”



墙上的挂钟发出一声“咔哒”的轻响,两根指针此刻重合着直直地指向了上方,和泉守兼定“腾”地一下站了起来。

然后他原地转了转,似乎有什么话想说,但是又生生地咽了回去,然后又重重地坐了回去,两眼直直地望着面前的少女出神。

似乎是这种无声的焦虑感通过空气传递了过去,深夜还在忙着文件的少女下意识地抬起头看了一眼,然后果不其然那双碧色的眼睛正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明显那眼神里已经充满了茫然,少女心里估摸着他应该是有点困了。

“要不你先去睡吧,我还有一会儿就弄完了。”

“不。”

对方回绝得简洁又意外地有点孩子气,让少女在心里叹了一口气的同时又情不自禁地弯起了嘴角。

“没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吗?”沉默了几秒钟,对方又开口了。

“没有。”

”真的?你确定吗?“

”我确定。“

少女又往他的方向看了一眼,发现青年已经俨然摆出了一副”不试试你怎么知道“的不服输姿态,差点笑出声来。在心里组织了一下语句,少女低下头,边打字边继续说道:”你知道我这个明天之前必须要弄完的……“

”……“

突然之间没有了回音,少女一愣,回过神来的时候身上已经多了一件外套。有些惊讶地回头望去,只见那人的脸庞就在上方的咫尺之间。

”可以做的事情,还是有一件的吧,“青年幽幽地说道,”那就是等你啊。“









评论(7)
热度(51)
©狂拽、鸭少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