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lloween!

*大和守安定x女审神者
ps:是恶魔安定x魔女月的特别版!★
trick or treat?

“不,不给糖,就捣蛋哦……!”

两个披着一身白布的小个子拎着两个大大的、挖空芯的南瓜篮子,幽灵一般地出现在了本丸审神者房间的门前。一只小手从其中一只披着的布的缝隙里伸了出来,犹豫着叩了两下门:

“咚咚。”

没有回音。空旷的走廊里,只有深秋夜风的呼呼作响。环顾周围,只有大小不一、表情不同的南瓜灯在暗处闪烁着幽幽的光。

尽管这副摸样已经是万圣节定番了,但是其中一个小幽灵还是发出了一声清晰的咽口水的声音,并颤颤巍巍地抓住了另一个人的手臂。

“喂,退……!”另一个小幽灵似乎有点生气,“我们是在扮鬼耶,自己先被吓到了怎么行?!”

“对,对不起……”

“不过好奇怪……主人不在吗?”说着,今剑伸手把遮住脸的白布稍稍往上撩了一些,红红的眼睛就从缝隙里露了出来。

“唔……我也觉得奇怪……”五虎退眨了眨金黄的眼,再次伸出手要去敲门的时候,猝不及防地,门“吱呀”一声从里面打开了。

两人抬起头,不由得都惊呼了一声——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一身魔女打扮的审神者。

比起平时略显苍白的肌肤,娇艳欲滴的红唇以及嘴角若隐若现的血丝,都让平日里看起来温和可亲的少女看起来多了几分冷艳与诡谲。而画在肌肤上的怪异纹路,从脖颈到脚踝的漆黑长礼服,以及头顶逼真的尖角装饰,都冷不丁地让人震慑到发怵。

“呃……”

太过惊异导致两人一瞬间都忘了词,还是今剑脑子转的快,沉着冷静地小手一伸:“不给糖就捣蛋!”

没想到这一下子,变成审神者突然僵在了原地。三人大眼瞪小眼地对视了好一阵子,打扮成魔女的审神者这才缓缓开口:“抱歉……。”

“啊?”两只小幽灵不解,齐齐歪头。

“我好像……”魔女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呆萌地捂住了嘴,看起来十分滑稽,“把人数搞错了……”

“预备的糖果全都发完了,对不起……”

“噗——”今剑忍不住先笑了出来。什么嘛,乍一看虽然很可怕,但是一开口气场就完全温和下来了的主人一一这种场合和打扮,或许还真是不太适合她。

“那,作为补偿你要让我们捣蛋喔……!”五虎退小心翼翼地说着,脸上却也是掩饰不住笑意。

“嗯……!”魔女乖乖点头,蹲下。两个小鬼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刚准备上前,却突然感觉后领一轻,被人一把揪住了。

回头一看,却猝不及防地撞上了一对幽蓝的眼瞳。

比他们高几个头的少年此刻弯着腰,露出一副似笑非笑的玩味表情。一头微卷的长发低低地束在肩头,还用丝带打了一个精致的蝴蝶结。只不过头顶同样逼真的尖脚,背后像是凭空生长出的蝙蝠翅膀,还有同样一身黑白相间的西式礼服,都在诉说着他扮演的角色的身份。

“二位一一”少年的嗓音低低的,带着一丝笑意又带着一丝浅浅的威胁,让人捉摸不透。

“不给糖,就捣蛋啦。”

“!!”

话音刚落,两个小鬼撒腿就跑。今剑还尤为夸张地一边吸鼻子一边大声喊“恶魔先生欺负人!!”

“安定……”审神者被这一幕弄得哭笑不得,“你干嘛捉弄他们。”

“嘛……谁知道呢?”

打扮成恶魔的少年此刻却不慌不忙地走了过来,在审神者身前站定,伸出手指勾住了她的下巴。然后,在呆住的少女面前,嘴角慢慢地上扬。紧接着他凑近她,在还没回过神来的”魔女”的唇上印下一吻。

“我只知道,就算是要捉弄魔女,也是要恶魔来才行哦?”

fin

最后根据投票结果所以是这个paro!!
吸血鬼让我们明年见x
另外打个小广告!!说谎家的通贩终于继续上架啦!之前没买到预售的来问我的妹子现在可以继续拍噜!
链接还是以前那个!
么么哒!!大家万圣节快乐~

评论(6)
热度(115)
©狂拽、鸭少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