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乙女向六十分】 第四十五回 奶茶

来来来我来参一脚 @ToukenLove乙女向六十分 

完全搞笑  全程全员ooc  有毒有毒

以及我真没收广告费


某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秋高气爽,天气晴朗,美中不足的就是温暖的太阳下还带着一丝小风,让人容易……犯困。

于是,某本丸的线上聊天室。

审神者:有没有人想喝一点点!!

加州清光(迅速):红茶拿铁常温大杯半糖。

大和守安定(紧跟):四季春茶少冰大杯三分糖。

和泉守兼定:?……???……???你们怎么那么熟练?话说一点点是什么?

堀川国广(微笑):中杯奶绿加布丁,半糖去冰。

和泉守兼定:???

审神者:第一次上车?菜单我发给你接好

和泉守兼定:……哦

鹤丸国永:阿华田奶盖加波霸,多冰无糖。

加州清光:无糖??

大和守安定:哇追求刺激的人就是不一样

药研藤四郎:……

药研藤四郎:红茶玛奇朵三分中杯去冰,辛苦大将

审神者:……鹤丸那个是无糖?没有打错字?

审神者:好的,药研不客气

鹤丸国永:没有错字。

审神者:……哦……大杯吗?

鹤丸国永:大杯。

鹤丸国永:顺便我才是想吐槽小清光和小安定每次都点一样的。人生缺少惊喜可是会很无聊的哦?

加州清光:不想被喝无糖的人这么说。

大和守安定:哈哈是因为上了年纪的关系吗?

”大和守安定撤回了一条消息“

鹤丸国永:……我看到了好吗。

审神者:停一停不要吵架2333

……

审神者:还有人要上车吗?没有就发车啦

大俱利伽罗:……等等。

大俱利伽罗:四季乌龙奶盖三分去冰大杯,阿华田奶盖加波霸半糖去冰大杯,奶绿加波霸三分去冰大杯。

鹤丸国永:让我来猜一猜,第一杯是光坊的,第二杯是贞酱的,第三杯是俱利酱的对吗?俱利酱意外地很跟随潮流呀~

大俱利伽罗:……你去死

……

大和守安定:噗,刚刚大俱利黑着一张脸经过了走廊

审神者:哈哈哈哈哈哈离鹤丸被揍还有五分钟

”审神者撤回了一条消息“

歌仙兼定:在哪儿?求围观。

大和守安定:好像往厨房那边走了。

歌仙兼定:……烛台切好像还在厨房

加州清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好戏看了

压切长谷部:又是你们这些水群的,内番都做完了吗??

加州清光:我今天不当番。

大和守安定:我也不……呃好像不对

大和守安定:溜了溜了

压切长谷部:红茶拿铁去冰三分大杯

大和守安定:你不是也点了!!

……

三日月宗近(突然冒出):哈哈哈哈,听说有车?

莺丸:哈哈哈哈,听说有车?

髭切:哈哈哈哈,听说有车?

膝丸:阿尼甲!!!!

髭切:阿西吧,就你一个破坏队形的

膝丸:呃……阿尼甲对不起……

髭切:哦对了你叫啥来着?

膝丸:…………

……

今剑:我觉得膝丸就差把他的名字按在髭切脸上了,好可怜。

”今剑撤回了一条消息“

岩融:我总觉得他是故意这么干的……

”岩融撤回了一条消息“

审神者:有车有车,直接点!

莺丸:大杯四季春茶加奶霜,去冰三分

三日月宗近:那我就和莺丸要一样的吧。

髭切:同上

膝丸:同阿尼甲。

审神者:okok

审神者:还有要点的吗?

一期一振:抱歉刚刚没有看消息,大部分弟弟远征去了,要不我帮他们点吧

审神者:行

一期一振:奶绿波霸五分去冰x4,奶绿布丁五分去冰x2,红茶玛奇朵三分去冰x1,阿华田奶盖五分去冰x4,四季乌龙奶盖三分去冰

一期一振:抱歉刚刚翻到记录发现药研已经点了,请去掉那杯红茶玛奇朵吧

审神者:好的好的ok

审神者:大杯中杯?

一期一振:大杯吧

加州清光:呜哇真是好哥哥!

一期一振:加州殿过奖。那么主殿,我这边先去忙了。

审神者:呼……弄好了,这回真的没有人要上车了吧

……

审神者:我下单啦!!!车开了哦!!

加州清光:开开开

大和守安定:开开开

和泉守兼定:等等!!

和泉守兼定:??我还没点!

审神者:……呃我已经下单了……

审神者:………………………………要不你问问谁没喝上的自己再开个小车吧

堀川国广:……兼先生,要不我的给你?

和泉守兼定:……



end

评论(20)
热度(160)
©狂拽、鸭少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