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回答一下收到的三个问题!

1. 其实阿月已经升过cup了,一开始的设定是A 后来变成B了呢

(以下省略两万字升cup原因过程)

再升应该是有违生理规律的,到此为止亲妈还是很满足了x

另外这个问题是不是冲子问的?


2.感谢提问!!谢谢喜欢不才笔下的安定!!好像记忆里不是第一次收到婶婶相关的问题了,正经回答一下。

关于自己做的人设档案可查阅→这里

本来的预订是随着写的篇目增加 婶婶的信息也会公开更多的

但是由于我懒所以就放过我吧

如果用一个词概括自设的婶婶阿月是个什么样的人,我的回答是:普通人。

是的,她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没有超人一等的能力,会胆怯会害怕会哭泣,会嫉妒会生气会耍脾气。要说唯一的亮点,可能就是她强大的内心和不服输的生活态度,因为我本身非常倾慕普通但是努力的人,所以我在写作时把这个美好的品质赋予给了她。

至于家世,看过说谎家的朋友可能有注意到,阿月原本就是巫女家族出身,所以对于咒术言灵什么的懂一些。

不过除了这点以外也没有什么太特别的了^^


3.很好这个问题我有现成的答案的!传送门


欢迎大家继续提问!!

以及最后我说一件事情啊,关于之前说谎家寄售的代理店铺被举报所以下架了的事情

然后现在代理是把所有卖剩下的书全寄回给了我  现在被我堆在宿舍←

我大概是15号的样子会回家,然后我在想如果还有姑娘需要的话,我也可以自己开一个淘宝链接然后你们拍下我14号统一发出去这样?如果有需要的话最好啦→因为真的很占地方(喂)

如果有意向购买的宝宝评论告诉我一下吧!有的话就给你们开链接!


另外 提问箱 也欢迎继续提问!~

评论(2)
热度(8)
©狂拽、鸭少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