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啊谢谢喜欢!!但是嗯…………最近看的书的话……

《The articulate executive》

……

《global entertainment media》

……

《Acounting principles and financial statement》

……

说笑的。这都是我这学期的课本……(被学习摧残得无暇读闲书的我)

如果说是喜欢的国语文学类作品的话(不限最近读的(最近其实没读))

1.其实很喜欢鲁迅,他的杂文非常有意思。

2.三毛。这应该是我高中时代最喜欢的作者,我觉得三毛的文字故事性极强,虽然关于她的死褒贬不一,但是其实看看她的书就懂了。从撒哈拉到梦里花落知多少,我觉得三毛的人生真的是大喜大悲,有多欢喜就有多悲伤。

3.喜欢张晓风和毕淑敏的散文。汪曾祺也看点儿 。他比较玄。

4.张爱玲看过,喜欢她的描写但是不喜欢她的剧情(。)

↑差不多就这些

其实我对书倒是来者不拒的  近视的第一步就是因为……原来小时候趴在被窝里摸黑看书……

只要剧情有趣的或者是知名的作者我都很想看一看

初中的时候把除了红楼梦以外的四大名著都看了五遍以上

但是红楼梦至今没看完→看不下去。

入了刀坑之后有看新选组血风录和幕末

→不过基本上是当文献看的(。

国外的书的中译本我一般只看剧情或信息。写作手法如果不是很特别一般会刻意忽略……因为……语言这部分中译一般要背很大的锅。被英腔/日腔的思路带跑的话会让我很困扰

差不多就是这样啦


欢迎继续提问~ 提问箱


评论
热度(8)
©狂拽、鸭少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