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其实我家的审神者也不是战斗的类型呢,也许能够刚好解答得了你的问题?(笑)

谢谢写了这么长,我也认真地说一说我的观点吧。

首先我认为历史流程跟浪漫感情是不冲突的。爱情故事永远是给历史长河增花添彩的部分,因为历史是人的历史。有人才有历史,而有人就会有感情。

然后鉴于这是一个游戏的同人作品,那么我要说的是,其实每个人对刀剑乱舞这个游戏都有不同的见解一一这个不同,甚至可能涉及到大世界观的不同,因为官方给定的东西实在是太少了(笑)

并且最坑爹的是,就算是官方给的,也有自己打脸的迹象出现……

也就是说,在创作的环节,你是作者,你要亲手布好棋谱,让你的角色主动地开始走棋。不管怎么说主动才有故事,不要被无谓的桎梏限制了想象力。

怎么和刀刀谈恋爱,我觉得这应该是每一个想创作刀乙女的人首先应该思考的问题,我也是同样。但是每个人想出来的答案是不一样的,每个人都是 自己选择从人物或者是时代亦或是总设定上的一个点切入,所以细节上的问题我觉得你要自己去想和做出解答。只要你理出了这个逻辑,下笔写通常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我保证。


欢迎继续提问~!提问箱


评论
热度(17)
©狂拽、鸭少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