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是来催旧坑而是问我什么时候开新坑!!姑娘我看好你喔!()

新坑啊,新坑马上就来啦,挖坑令人愉悦


2.哇哇真的谢谢厚爱!!其实我觉得自己写作水平真的还有待提高啦,现在这个样子完全是半吊子的程度,能得到这样的评价真是十分惶恐!唔……我自己本身是一个创作欲还蛮强的人,”因为脑子里有一个那么棒的世界啊,不好好地分享给人看就太浪费了”时常会有这样的想法。所以“无法把心里想象的东西很好的 传达出去”这件事会让我觉得很苦恼,所以一直不断地在修炼自己的写作和绘画←只能说是这样。

我也有突然看到很棒的文章感叹“啊,我写的是什么 狗屎”的时候,所以我觉得没什么好担心的。如果实在觉得自己现在的水平还不足以讲好一个完整的故事,多写多练就好了。写作和绘画其实一样,需要长久的积累,如果本身没有什么老本可吃,那就多看多积累,当做补补原来miss掉的写作课吧。大家都是凡人,没有人生下来就会某样东西。天赋和天才是有的,不过在自己还没有尽人事的时候不要过多去考虑这些东西。因为才能是可以培养的。

最后

当然欢迎啊!!!!!!


也欢迎大家继续提问~


质问箱地址

评论
热度(13)
©狂拽、鸭少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