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什么,那种freestyle全程bgm还不小心被我调得贼大声的玩样真的会有人期待再看后续解说吗?!

其实极安出阵语音梗倒不是特别多,所以后面想想也就没单独再录了

跟极化前的比较大概就是整个人更加放开和极端了吧,我的理解,如果说极化前的安定是有意在控制自己和有意在模仿总司的模样,那极化后的安定给人的感觉更接近他的“本我”,更给人一种无所顾忌的利刃的感觉。

另外极化后的安定整体在战斗状态(无论是正式还是手合、无论是台词还是语气)都更加狂暴。

这里我自己的理解是“完全相信审神者的结果。”

安定这种刀,放在人身上的性格就是专一不二,心里装不下第二个人。这里或许也是之前部分婶对极安设定炎上的一个最主要原因,毕竟喜欢安定的婶婶没有哪个是讨厌冲田总司的,很大一部分甚至直接总司厨过来的,官方这么做确实是左右不讨好,反倒碰一鼻子灰。但是从逻辑上,其实没什么大毛病(这点在之前的录屏里有说,就不多赘述啦。)

所以我觉得,只有相当的信任,才能敢于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示在审神者面前吧^^

所以如果说极化前的安定出阵是严肃和高傲的帅气,那极化后的安定真的可以说是狂野和肆无忌惮的霸气了。

每天玩游戏的时候好好体会吧~是温顺又危险的小野兽呢

然后既然说了这么多

当然就 不录啦!!

姑娘要是实在喜欢听我说相声我给你唱刘海砍樵么么哒!

感谢提问!


提问箱地址

评论(5)
热度(15)
©狂拽、鸭少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