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守安定·乱舞lv5 新语音 自听译

自听译 不能保证原汁原味,有条件朋友还是请自行调试


极化安定 乱舞lv5 新增语音:

本丸连击:真是的……真拿你没办法啊(注意,此句和中伤新增一样是连击才会有的语音,是比较有意思的一句)

中伤连击:嘶……果然受伤的时候还是……好吗?

御守:谢谢。你这么在意我,我很高兴。

马:今天也请多关照。

刀装作成失败:①嗯……冷静点

②手出汗了不行

③啊!

④抱歉。

锻刀:锻刀,结束了呢

手入:修理好像完成了

景趣:要变化外观吗?我知道了


未极化安定 乱舞lv5 新增语音:

本丸连击:不厌倦吗?(这句接在那句"不厌其烦地抚摸着我呢"之后真的绝了,因为语句非常短小,个人觉得就算意译成"你摸够没"也无大错)

中伤连击:……你不会考虑一下时机和场合吗?(太绝了这句,真的你走吧)

御守:你就那么……担心我?(非常有意思!!十分建议个人单独听 语气太好玩了 是不敢相信又带着疑虑的反问 反正就是那种不相信婶婶会对他这么好的语气笑死)

马:今天,也请多关照呢(本句和极化后无太大差别)

刀装作成失败:①嗯……冷静点

②手出汗了不行

③啊!

④抱歉。

(和极化用词完全一致,语音语调相差较大。未极比较慌,极化比较镇定 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这个语气差,因为没极化其实给我的感觉明明和主人是不怎么亲近的,就简单粗暴地这样处理了其实违和感和其他台词相比挺大)

锻刀:锻刀好像结束了。

手入:修理好像完成了。

景趣:要改变外观?



评论(3)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狂拽、鸭少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