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噶讲一个笑话

今天刷了安定乱舞的中伤连击语音,其中未极化安凶破天际

刷之前我和醒开玩笑说安定中伤放置就是个隐藏的好感度归零系统x所以我一般都不在他中伤的时候点他

醒:将信将疑

刷出来后:

极化安定:嘶……果然受伤的时候还是……好吗?

醒:好凶!

我:??这已经很温和了 给你听极化前的

安定:……你就不会考虑一下时机和场合吗?

醒:??????

我:


然鹅令人没想到的是居然还有后续

其实我早想到极化前安定应该差不多是这种 毕竟他没乱舞之前反正就对中伤碰他这件事唧唧歪歪

不管是直接呵斥还是装可怜反正不让摸系列

所以我哈哈一笑就去干别的了 结果过一会儿 就接在听完那句“你就不会考虑时机和场合”之后,他突然开始”在玩什么别的游戏吗?“

。。。
我说真的,你也给我考虑时机和场合


|  
评论(16)
热度(41)
©狂拽、鸭少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