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守安定的三行情书

不知厌倦地抚摸着我呢

下次

换成我来怎么样



樱花

很漂亮

和你很相称哦



玩别的游戏的话

我可

不原谅你



对我说喜欢

谢谢

我很高兴



和我在一起的时候

能不能不要提

别人的名字



请不要靠近

那只黑猫

交给我



我是被珍惜着的吗

你也是哦

被我



谁要是

敢伤害你的话

就掉头去死吧



更接近冲田君一些了呢

成为他那样的人类的话

就可以更好地学会爱你了




fin

评论(13)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狂拽、鸭少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