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用这28张图,向你讲述,大和守安定作为冲田总司爱刀的一生】

感谢摄影 @72时熏空君 


既然身为武器的话,天生就是用来杀人的对吧?

 

从通红的火炉里被捞出来,又被浇上冷水,我只不过是众多普通刀剑中的一把。

 

没有什么高尚的理由。

 

我只不过是……被缔造出来,与炽热鲜血与森森白骨相伴为生的恶鬼罢了。

 

 

 

“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刀了呀?”

 

那个人类的出现令我有些始料不及。

 

能够嗅到他身上传来的血腥味

 

但是为什么他可以笑得这么好看呢?

 

 

我可不不愿意承认我是谁的刀。

 

但是可能……只是有一点,被他吸引了也说不定

 

“安定,安定,你喜欢猫吗?”

 

“……冲田君喜欢的话我就喜欢。”

 

 

他喜欢小动物,喜欢笑,喜欢小孩子。

 

不过,当夜幕来临的时候

 

这个人就仿佛是潜行在世间的修罗

 

一下子卸去了所有的伪装。

 

 

“准备好了吗?”

 

“嗯。“

 

“交给我吧。”

 

新选组一番队队长,天才剑士冲田总司。

 

真是的

 

人类的生命为什么就如此短暂呢

 

樱花散落,讨厌的、烦人的夏天也来临了。

 

他却已经连刀都握不起。

 

 

我说不出话

 

只有紧紧地握着他的羽织

 

那斑斑点点的血迹

 

像美丽的花瓣一样肆意地绽开

 

 

喜欢又有什么用呢

 

最终也得不到任何回报对吗?

 

这样想着的我

 

对着那只黑猫悄然挥下刀刃

 

 

“花啊,水啊”

 

“再不动起来的话,就要被黑暗吞噬了啊“

 

你曾经,说过这样的话呢

 

可是你最终还是被吞噬了

 

我捂住脸,不去回顾伤痛。

 

 

有形之物终将消散

 

可是,无形的呢?

 

会成为永恒吗?

我静静地盯着那个熟悉的旗帜。

 

 

将它抛向上空

 

这是你想要教给我的东西吗?

 

这样的话

 

或许

 

不错呢。

 

 

Fin

 

这次拍摄真的,非常的,累……

累到我其实本来连这个review都不太想写了(你

第一次做这种准备了半年的cos……零碎的东西和各种参考,梳理构思整理文案,确实花了不少的精力

拍摄那天更是不想say……但是确实,因为准备充分的关系非常效率

从下午三点开始一直拍到晚上11点,中间除了换衣服吃饭完全没有休息过

然后也真的特别特别感谢来给我后勤的茜茜和学弟们!

最最感谢的熏空大天使,从一开始就非常耐心地和我探讨各种效果

感动得快要哭出来了

也算是个奇迹吧,真的少一个人这套片都出不来……(道具实在太多了……

还有就是

男朋友

真的好重啊

好重啊

要拿不动了。

如果能够被同好理解并喜欢我就举手万岁了

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

评论(5)
热度(61)
©狂拽、鸭少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