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刀剑男士在听到被婶婶强行播放的、疑似自己声音的小黄抓【受役】时的反应



写了几个喜欢刀剑的版本
实际非腐向请注意
欢迎继续随意脑补。

【装作毫不在意实际上在意得不得了派】

代表: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
应该一边是假装“呵关我屁事”的样子
一边“哦啦哦啦哦啦”
一边脸红到耳根。
耻爆了。
当然也许两个人之后的反应会有微妙的区别
比如安定的话,一定会想着下回的刀装多做坏几次。

代表:石切丸
“平常心…平常心…”
石切先生你冷静一下好吗。你刚刚砍掉的好像不是树桩,是本丸的柱子哦。


【实力演技派】

代表:鹤丸国永
也许会是一边作吐血状一边掐着自己的肚子
嘴里还含糊不清地念念有词
“你…太…狠…了………”
“审神者大人,原来你恨我”


【毫不在意、甚至还即兴表演了起来派】

代表:乱藤四郎
“要和我乱来吗?”
还是不了、谢谢。

代表:三日月宗近
“啊哈哈哈…主原来喜欢的是这种类型呀。”
“虽然性格上相去甚远,但是只是声音上的模仿的话,我说不定也能试试看呢?”
三日月宗近,其实你也是演技派。

【真的不在意派】

代表:萤丸
“主人其实我还会用大叔的声音讲话,你要听吗?”
你别。

代表:鲶尾藤四郎
“这声音一点也不像我。”
………无法反驳

评论(11)
热度(88)
©狂拽、鸭少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