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 @源氏的呆毛 的看图说话,汪

没错就是那个青阳强吻月月的图……不放链接了,自个儿翻x


大和守安定从早上开始,右眼就开始突突突地跳个不停。尽管他在心里暗示了自己很多遍,只不过是隔壁关系好的审神者过来串门而已,这并不是值得令人担忧或者大惊小怪的事情。

才怪。

当他看到隔壁喝醉了酒的审神者一把揽住了自家主人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条件反射地冲了过去,而下一秒发生的事情让他发现原来自己真的没有想多。冰蓝色头发的少女搂着月就亲了下去,全然不顾自己家的近侍在旁边已经一把捏碎了杯子。

或许是场面太过于戏剧性,一下子恍若时间静止。大和守安定还保持着向前冲的姿势石化在了原地,一只鞋子也不知所踪。而另一位脸上的表情也可谓是精彩绝伦,留也不是走也不是。

雪上加霜,原本屋子里就不止他们四个。不论是原本在嬉笑打闹的、在忙着收拾的、在大吃特吃的,无一例外,鸦雀无声。

加州清光走过来,拍了拍安定的肩膀:“节哀。”

一边的一期一振则是忙着捂上了一堆短刀的眼睛:“不能看!”

乱藤四郎一把拨开他哥的手,“正在精彩的时候,一期哥别捣乱!”

“……”

正在僵持不下的时候,隔壁的审神者终于把手松开了。她醉醺醺地冲着月嘿嘿一笑,紧接着把头转向了自家的髭切。趁着这个空挡,大和守安定赶紧一把将月捞了过来。刚想问“没事吧”,却看到自家主人脸上的表情——明明没怎么喝酒却变得红红的,眼睛瞪得老大,用手捂着嘴。有一点惊讶,有一点害羞,但是好像没有什么难过或者是不高兴的情绪。

酸意一下子从心里涌上来了。大和守安定揽着她的肩,强迫她抬头看自己:“月?你好像很高兴呢?”

“嗯?啊?哪有的事……”少女这么回答着,脸却一直红到了耳根,眼睛闪躲着不肯看他。

“一会儿再把这笔帐要回来……”大和守安定凑着她的耳朵这么说了一句。声音不大,但是充满了令人不能拒绝的威严。少女大概是也自知理亏了,不好意思地伸手拽了拽他的衣角。这个小动作让安定有几分高兴,于是他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握紧了少女的手。少女的脸更红了。

然而就在这边暗流涌动的时候,另一边却仿佛炸开了锅。扎着马尾的少女一手拎个酒瓶,另一手抓住自己近侍的衣领,拉近了自己就要亲。

如果放在平日,髭切绝对不会拒绝这么主动的审神者,甚至可以说是十分欢迎。然而在今天现在的这个情形之下,除了一开始的震惊,现在剩下的就只有苦笑了。周围那些兴致勃勃的目光实在是让人无法忽略,再者就是髭切也不想让其他人看见少女变成这个样子,只好好生地哄着她:“乖……回去让你亲个够好不好?”

少女毫不领情:“不要!!”说完,嘴巴继续凑过来。髭切盯着主动伸过来的泛着粉色的小嘴,只犹豫了一秒钟就亲了上去。

看戏就看戏吧,这么好的机会,错过了以后也难得。

少女似乎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她噫噫呜呜地想要说些什么,被髭切用嘴统统堵了回去。

过了好久两个人才终于分开。也不知道是谁的筷子发出了“铛”的一声。

“我们先送隔壁的审神者小姐和髭切先生回去。”大和守安定咳了两声,眯着眼睛发了话。随后,牵着月的手,带着一脸满足的髭切、和醉得说胡话的粘人少女一起离开了。

“哎~没有戏看咯。”鲶尾藤四郎终于坐了下来,将筷子伸向锅里:“吃菜,吃菜。”

“吃菜,吃菜!”乱腾四郎高声附和。

随后,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本丸的餐桌上,叮叮当当的碗筷声乱成一团。


评论(2)
热度(70)
©狂拽、鸭少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