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宣】 【刀剑乱舞乙女向】 【大和守安定】 【女審神者】【CP20】

 大和守安定乙女向小说本 双日首发 

摊位【花与水】

 

刊名 / 说谎家

类别 / 小说

规格 / A5

页数 / 180p↑↓ (全文9w+)

价格 / 45↑↓

文 / 夕月

图 / nineo  @メイプル    

排版设计 / 朔间葵  @朔间葵 

guest  / 丞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 奕川  @奕川安定  / 源氏的呆毛  @源氏的呆毛 

特典 / Lan.C  @石切97循环削:D  / 奕川  @奕川安定 

 

「你……相信我吗」

相识 相遇 不相知

并非注定的路 尽是如履薄冰

鸟羽 京都 你曾所到之处,我未能及之处

谎言与现实的天平,哪一端在倾斜

「我问你 你爱着我吗」

逆流而上 到达终点才看得见的景色

我想再见你一次

「我爱你,愿你也亦然」

以梦开始,也当以梦结束

 

更多详情请见宣图

CPP地址

更多试阅点我

【后续章节在一刷结束之前不会解禁】

通贩地址


评论(27)
热度(36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狂拽、鸭少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