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亡了…………

谢谢醒爹!!谢谢醒爹!!!谢谢醒爹!!!!!!!!!!!

(大声嚎哭)

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激动但是真的是太太太可爱了!!一边看一边害羞一边跺脚x

可恶啊啊啊啊被安定苏到(躺尸)

另外给亲友蝴蝶结  那里 突然觉得效果真绝赞!!!xxx

  然而她们两个实际都供上了并没有戴上拍照片给我看!!!(遗憾)

等我做髭切的(笔芯


源氏的呆毛:

随便更新点啥x

p1p2 给夕月家画的“画完了我也不记得我一开始想干啥了的”条漫x

p3之前给冲子画的粮,感谢冲子爸爸给我喂了好多粮x

评论
热度(2326)
  1. 共4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狂拽、鸭少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