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DAY ANNIVERSARY

和 @源氏的呆毛 的一日迷之互动

魔性,ooc出天际

不打tag了  当笑话看看就好(

”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

——真实语录by醒 x


*

公历 二二〇七年           五月二十四日   记事:月

青阳那家伙,太让人吃惊了。

一大早我打开手机屏幕,就看见她那个萌版髭切的小头像在疯狂闪烁。

“月月!!”

“月月!!!!”

“月月哇!!!!!!”

我一时间有点不知所措,刚准备回复,结果就是这会儿空档,她又发来两条消息:

[放大招]请使用最新版本手机QQ查看。

[戳一戳]请使用最新版手机QQ查看。

可恶我的手机居然不是最新版吗。

不过这不是重点。正在我满头问号并准备回复她发问的时候,那个熟悉的小脑袋就从我家本丸的门帘下钻了出来。

我还在震惊之中,结果突然出现的青阳,就喘着气对我吼了一句话:

“明年的今天!!!就是我们的纪念日了!!!!!!!”

……现在想来也奇妙,因为我当时听到这句话的第一个反应,不是一阵狂喜,而是一股恶寒……因为我的身后,确确实实响起了刀剑出鞘的声音。

姑且是解释了好半天,才努力让安定信服并且把刀收回去了。

这,这种说法确实很容易让人误会啊!

不知道为什么,本来觉得十分理直气壮的我,不由得下意识地摸了摸鼻子。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别看安定平时的声音温和可亲的,那一刻我几乎感觉到他已经把本丸当作了战场……冰冷,无情,几乎没有任何温度可言……我几乎都能感觉到从他那里传来的凉气,于是我根本就不敢直视他。

青阳也被吓了一跳,不过她是个非常勇敢的女孩子。所以我就看到她拿出手机,虽然动作是战战兢兢的,但是还是努力挺起了胸脯,并且放大了音量解释道,“那个,就是,我和月的友情的小船,变成爱情的巨轮了!!”

“哐当”一声,我听见我手里的杯子掉在地上的声音。

青阳你这是……越描越黑啊……!!

那之后度过了怎样的一天,我现在大脑一片空白……或者说是不想去回忆了。

现在我还能坐在这里记录这件事,真是太了不起了。


*

公历 二二〇七年           五月二十四日   记事:大和守安定

难以置信,不可理喻。搞了半天,不就是依靠电子设备聊天聊了三十天以上,居然好意思叫什么”爱情的巨轮“

隔壁家的那位审神者小姐,麻烦你不要搞错了,我才是先来的!!

……不就是电子聊天室吗,这种虚拟的东西没有任何意义,我和她可是每天吃饭睡觉都在一起的……!

……对不起,好像写了什么失礼的话上去了,还是划掉吧。

不过,今天因为这件事情,情绪失控之后忍不住又想戏弄一番她,所以故意装作生气的样子从背后抱住她说:”主你忘记了吗?你说过的最爱的人是谁。“

然后看见她一下子脖颈到耳根都变成红色了,不由得觉得有点可爱。

仔细想想,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嘛。明天也跟主申请要一个手机好了。

……

……不过一想到在被主制止之后,她望着我那副得意的样子就火大到不行……

……现在就去跟主说好了,想要手机的事。


*

公历 二二〇七年           五月二十四日   记事:

月月家的安定吓死我了!!!!!!

凶什么凶啊,可恶……!

我跟月月关系好你嫉妒啊?!!?

……哼,一定就是嫉妒……!!

……

还有今天的髭切,也好吓人啊……

虽然是笑着但是一脸黑着说什么我竟然丢下他过去就为了干这事……

我,我我我干什么了啦!!人家就是想庆祝一下嘛!!由小船变成巨轮这是么值得庆祝的事情啊!!!

倒是你为什么擅自跟过来了啦!!!我又没让你来……

还有那个大和守安定你也别嚣张!!你以为我没看见你偷偷从背后揽住月月还故意凑近人家耳朵说悄悄话吗!!

夭寿啦,这群刀要造反了!!


*

公历 二二〇七年           五月二十四日   记事:髭切

我今天彻底感受到了温度差。

家主一边吼着”爱情的巨轮“就往别人的本丸冲。

好冷,虽然已经几乎是夏天了,可是我感觉我的身心都冻僵了。

在几乎要打起架来的大厅里,她还使劲挣脱我的手要往人家那边扑。

难过,伤心,我的家主爱的不是我。

回来的时候我问她”家主,那位小姑娘算巨轮,那我算什么?“

她想了想然后无比潇洒地小手一挥:”航母,航母!“

……听起来好像是要比巨轮高级那么一点点的样子,稍微感受到了一丝安慰。

”那你呢?“

她看起来像是被这个问题问住了几秒钟,然后一拍胸脯:

”我是航公!“

嘛……虽然好像哪里不对,不过还是算了。

真是让人头疼的小姑娘呀♪

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你只属于我一个人呢。

|  
评论(10)
热度(72)
©狂拽、鸭少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