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灵感这个东西就是来源于生活吧,身边的一切人和一切事都能成为灵感的源泉,钟爱和欣赏世界是最快的方式。还有就是有意识地训练自己的观察能力。


2.研究生在读

我算是老阿姨啦,不用着急~

而且怎么说呢,能力这个东西,永远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的。有一点我觉得应该明白的是,不管一个人多么努力,都不可能做到独孤求败。在这个世界上,非得赢过某个特定的谁其实没有什么意思。通过和他人的交流与分享情报,不断地努力去让自己超越那个昨天的自己,才会是最有成就感且最令你开心的事情。

一个人的强大首先是内心的强大。如果你年纪还小的话,就多学习充实自己,将每一天获取的知识和经验作为自己成长的养料。好也罢,坏也罢,如果遇到任何事都有泰然处之的勇气,那么就像考试一遍又一遍记下的错题一样,一遍又一遍失败的副本一样,总有一天过去的错误不会再犯,总有一天你会通关,然后变得更强。与暴雨抗衡,并等待开花的时机吧。


3.这个啊,其实月的设定就是普通人,我的初衷就是想写刀和人类恋爱的故事,所以月除了巫女这点以外并没有什么日天的超能力。我想让安定看到她身上散发的人类独有的光芒喜欢上她。

关于如果想要给自己的审神者设定什么超能力这点,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限制……?如果只是单纯的脑子里空空想不出来,那就去寻找素材和灵感。超能力题材的动漫和影视小说作品应该来说不在少数,实在不会就多看一看总能找到灵感吧。


4.刘海砍樵!好呀。

我这里将海哥 好有一比呀 
胡大姐——呃~ 
我的妻——啊? 
你把我比作什么人罗嗬嗬 
我把你比牛郎不差毫分啦 
那我就比不上罗嗬嗬 
你比他还有多咯呃 
胡大姐你是我的妻咯荷荷 
刘海哥你是我的夫哇 
胡大姐你随着我来走罗嗬嗬 
海哥哥你带路往前行罗 
走罗~行啦 
走罗~行啦 
得儿来得儿来得儿来♪


嘻嘻最后感谢提问!

提问箱地址

评论(1)
热度(19)
©狂拽、鸭少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