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记

*石切丸x女審神者

*梗源于实际x

*突发,非常短,亲妈 @石切97循环削:D 



*

石切丸吃早饭的时候,冷不丁在杯子上发现一枚自己的刀纹。

……虽然有这个标记用来区分是件好事,可是他怎么没有印象自己贴过这么一个东西在自己的杯子上?

“啊!是石切丸!“伴随着加州清光的惊叫,他循声望去,看到他高高举起的盘子底部,粘着一个小型的自己……的贴纸。

这一叫不要紧,简直就像打翻了多米诺骨牌。石切丸甚至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众人就齐齐地开始检查自己的杯子、碗和盘子,然后接二连三的惊叹声就响了起来:

“哇这是什么?好可爱的石切丸先生?“

“哇我这里还有个戴猫耳的!“

“哦哦哦这个毛茸茸的耳包跟石切丸先生好搭!“

然后不约而同地,齐刷刷的目光就向本人聚集了过来。

石切丸只觉得自己的眼角抽了抽,只好“啪“地一声放下了碗筷。

“我先出去一下。“

 

*

石切丸一出大门,立刻挽起袖子加快了脚步,目标:審神者的房间。

本打算一开门就抓住罪魁祸首开始说教,但是石切丸的动作,却在开了一半门之后……停住了。

墙上,柜子上,桌子上……似乎凡是可以贴贴纸的地方都被少女贴满了“石切丸”。

那些小人仔细看看,形态和表情都各不相同;有笑着的他,有生气的他,有睡着的他,以及各种不同的装束打扮等等,聚集起来就是绿压压的一片。少女大概是沉浸在愉快的心情中丝毫没有察觉,她背对着他,哼着小曲,似乎正在纠结床头要贴哪一个比较好。

石切丸揉了揉眉心,走上前去,一把抢过少女手上还剩下的一大叠贴纸。

“啊!”少女一惊,急忙回头,看到的却是石切丸一脸意味不明的笑容。她不由得打了个哆嗦,但是还是壮着胆子喊了出来,“还给我!”边跳起来伸手要抢。

石切丸把手举高:“我没说不还给你呀。“

“呃……?“这句话显然是意料之外,少女没有回味过来,但是却还是先停止了争抢的动作。

然后下一秒,少女就感觉有什么东西“啪“地贴上了自己的脸颊。

“石切……?“

“这种东西你贴墙上没有什么意义,“石切丸笑得一脸温和,而随后他低下头,靠近了她的耳边,低声说道,

“只有贴在你身上,才表示所有权哦。“

 

 

 

后记:

蛋蛋:……我一个月不洗脸了!


放完就跑,汪汪汪

评论(14)
热度(90)
©狂拽、鸭少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